吉吉的苏苏

You are the one who I adore.

D

一点都不靠谱的生日贺文段子……

很老的梗,因为突然看到自己两年前的说说才发现的(简直黑历史)……

小段子一发,没几个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再次确认了一下全明星出场的24人——然而视线中并没有出现自己寻找的那一个。

不可能的……作为大神怎么会没有他……心里的不安逐渐放大,周泽楷再也等不下去,刚一散场就拦到喻文州面前,急着知道些什么。

“黄少天?”他吐出这个名字时神情有些局促,拇指和食指轻微摩擦着,眼睛直盯着脚尖。

“嗯?周队在说什么?蓝雨没有叫黄少天的人啊。”喻文州的笑容依旧温润,却让他的心深深的坠入了冰窖。

蓝雨没有叫黄少天的人,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里没有流木,群里没有人喊PKPK,联盟还允许死后发消息,全明星的剑客不是来自蓝雨。一切都那样微妙的和谐,唯独缺少了一个叫黄少天的人。

仅仅如此,世界却已经崩塌。

他在业余时间找人去查遍了所有叫做黄少天的人,唯独没有那张心心念着的笑脸。生活还在继续,一种枯燥的绝望却在蔓延。

原来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。

就算时间可以带走记忆,可有些人的痕迹埋藏在血骨里,什么都无法掩替。


“队长?车到了,醒一醒。”江波涛的声音适时响起。周泽楷有些迷茫的睁开双眼,一脸木然的喃喃吐道:“黄少天……”

“嗯?队长找黄少有事?蓝雨应该已经进去了,队长你下车后还有半个小时休整时间,好好调剂一下吧,做梦了?”

周泽楷摇了摇头,微微的笑了。想要赢过他的心理更加强烈,他还想在比赛结束后,伸手拦住他——

“黄少天,请和我交往。”最坚定的目光,最真挚的神情,不容拒绝的语气。

“别以为这次赢了我就能跑啊!这可是你给我理由缠你PK的!”对方忿忿的看了自己一眼,满载怒气的语句中充斥着爱情的味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